惠普打印机(芯片计数)
提示须要改换粉盒!
~大部分是根据粉盒上的芯片来计数的!
~

什么意思呢?芯片是根据粉盒容量换算打印页数,设定一个数值!
当用户打印页数达到这个数值时,打印机就会提示须要改换粉盒!
~
以是粉盒里有没有碳粉,根本不在检测范围内!
~紧张是芯片,换了个芯片就算粉盒里没粉打印机也不会提示须要改换粉盒!
芯片计数
兄弟打印机(齿轮计数)
利用的兄弟打印机,差异于现在芯片计数的!
~
不过导致的结果也是一样的,熟习兄弟打印机的人就会知道,兄弟打印机是没有废粉的!
为什么这么说? 由于兄弟打印机没有芯片限定,是通过齿轮来!
~ 事理类似发条一样!
当计数齿轮末了刻度到达固定位置,就会提示须要改换粉盒!
~
刚刚就有说,兄弟打印机的特色便是没有废粉,只须要理解耗材齿轮复位方法!
就可以一贯把粉盒里的碳粉打完!
齿轮计数
看到这里该当知道为什么了吧!
~ 厂家设定这个数值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剩余分量是根据用户打印覆盖率多少来算的!
~
以上内容纯属于手打,码字不易!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感激!
关注我还可以理解更多打印机小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