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来谈谈华强北维修iPad这件事_小伙子_屏幕

来谈谈华强北维修iPad这件事_小伙子_屏幕

admin 2024-11-14 15:18:27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两点多又去飞扬里面转了一下,问了几个维修档口,第一和他说了机器故障,他拆开看了一下说可能是硬盘坏了,须要换硬盘,这种坑货就直接不要和他摧残浪费蹂躏口舌了,都不上电检测一下开口便是故障的,明显没一点职业素养。
再去找了一个iPad维修档口,小伙子拆开检测了一下,我见告他之前检测过,老板说是充电ic坏了,然后他检测了一下,说主板、电池都不上电,可能主板问题,然后就装回还我了,我和他说了一声感激,然后再去找下一家。

这回找了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和他说了故障和刚刚检测的结果。
然后他拆开上电检讨,说主板和屏幕都不上电,充电IC是100%坏的,他说如果单独是充电IC坏了的话,80元可以给我修,然后他还要检测一下屏幕是不是正常,我说那就修呗。
他让阁下一个同事拿一个拆开的平板插上我的屏幕,然后屏幕正常亮起,诊断结果便是屏幕没问题。
然后就开始修主板,手腕看上去还是比较娴熟,首先断开电池,然后开始加热取下IC,又拿出新的IC换上去,三五分钟搞定,然后装机试试看,完美开机,故障打消。
小伙子又插上电源充电测试,让我要等一下,还要测试几分钟。
这大家都能理解,换了元器件肯定是须要测试一下功能是否正常,充电10来分钟,能够正常充电,测试完成,小伙子又帮我把边框残余的胶水刮掉,重新打上双面胶。
装机完成后又用酒精帮我把屏幕擦洗了一遍,末了才把机器交到我手上。

来谈谈华强北维修iPad这件事_小伙子_屏幕 互联网

先不说小伙子维修技能怎么样,至少职业素养是值得点赞的,小伙子大有可为,加油。
从380的报价,到末了80元完美修复,华强北的水便是这样,如果是新手小白第一次去,肯定是要被各种坑。
那些一楼商铺租金本钱比别的地方高,维修用度要比别的地方高一点点是正常的,高得太多就离谱了,只有小白才会去那种商铺里维修,常常出入华强北的人都会去找熟习的档口,那个价格就非常非常的亲民了。

反正现在维修档口都非常多,多比较几家绝对不会错,毕竟检测是免费的,检测后再根据商家报价来决定要不要维修,找一个双方都能接管的档口维修,双方都以为不亏。
好了,维修平板的经历就到这里,还想理解更多华强北的各种问题的朋友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韶光为大家解答。

标签:

相关文章

小主机散热机能进级折腾篇_噪音_电扇

序言:作为diy主机爱好者,在去年大一上半学期为自己装了一台itx主机,机箱用的是普利魔P115EA,而我也在某论坛还发过一篇装机...

互联网 2025-01-21 阅读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