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同城有人卖问题电脑,不想维修了,标价特殊便宜
标价88,我给他还价45上门去收了回来,内存硬盘都在,屏幕都是好的,主板坏了

拆开后检讨南桥虚焊了,大略处理一下就可以正常开机了,配置不高,但上网娱乐玩小游戏还是可以的
到职工宿舍收了一台摔坏了的条记本,卖家说配置非常高的,他想卖300块钱,我说条记本电脑最怕摔,硬盘主板有可能会报废,我查了一下这电脑网上正常利用的才300旁边,他这个又坏了,末了给了他120块钱收了回去
拿回来研究摔的特殊严重,屏幕铰链都摔松动了,把硬盘内存单独拿出来测试创造是好的,拆开后创造一个电源芯片摔脱焊了,末了处理好了可以正常开机了。
两台电脑一共花了165块钱,那台遐想的150块钱已经卖掉了,本钱已经差不多回来了,这台华硕的卖出去就都是利润了,大家以为怎么样?想提升自己收入的可以去试试我这行,毕竟不要什么本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