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
粉加好了,便是要换芯片了!
(每次一个,).

但是问题来了,没芯片了!
本日要用!
没办法了,取下芯片看看吧!
从来没有把稳过这东西!
放大镜一看,24C04啊,开工试试了,去世马当活马医弗成也没办法了!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请出,枪神,这个已不常用了,在桌子下放着!
编程器,多很少用了,现在到了
吹下芯片!
读出数据!
完备看不懂,还给老师了.几进制来着,忘了,64吧,真的想不起来了,算了不想了,
吹上,上机试!
弗成再下来试!
改改试试,经由多次改正,终极机器认上,粉盒了,复印试了下没问题!
把改正后能正常利用的数据发上来
蓝色的是修正过的,里手一定会说,错了,老大不要急着发言,这个数把上去后,机器加粉再也不用,换芯片了,(这是在PLC上用过的,担保好用!
)
标签:芯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