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装个别系收80到100到底贵不贵?_体系_装机

装个别系收80到100到底贵不贵?_体系_装机

雨夜梧桐 2024-09-30 20:52:09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小编最近的话题都是有点争议啊,本日发了个微头条说装系统收80到100太黑了,评论争议很大,这里开个帖子谈论下到底贵不贵。
先先容下我自己,正儿八经上班的,装机器可以说是副业或者业余爱好(装了机器会挂在闲鱼),不存在贬低同行啥的。
事情起因是一个粉丝0根本自己购配件组装机器乞助我,说是表面装个机器要80到100,之前装个散热器已经被收了40,然后我个人以为太黑了。
为什么说贵我说说我自己的意见技能含量,对不懂的人确实比登天还难,但是装个别系至心没有大的技能含量,并不是电路级维修(这里不说旧电脑重装须要备份的情形,就以上述全新配件装机为例)基本上全新配件装一百台也不会出一台问题,装win10的话装完了也最多打个声卡显卡网卡芯片组驱动,嫌麻烦的鲁大师之类的在线直接搞定。
常用软件以及运行库我想常常装机的该当u盘里备全了,一台全新的机器装好调试完也就半小时吧。
本钱,半小时的人工本钱,期间可以做其他事情,有些人会说水电煤房租啥的,但是我想说实体店的主营业务不是装系统吧也不能全部分摊到装系统这个业务上吧,如果这个月只有月尾一个人来装系统是不是得收5000?末了装系统收80到底贵不贵呢,那个店家在收了40元散热器安装费的情形下还要收80系统费,我说黑到底有错吗?大家可以理性磋商一下。

装个别系收80到100到底贵不贵?_体系_装机 互联网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