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粉丝问我:为什么苹果手机只能插一张卡,另一个插卡的位置在哪?实在是这样,有一些手机取出来往后是一个很长的并排的插两张卡,而苹果手机是这样在同一个卡槽上面有两张插卡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到是不是这样?是两张。
·还有一位粉丝问我:为什么插上一个手机卡有旗子暗记,一个手机卡没有旗子暗记?他卡的时候让芯片在外侧,实在是放不错的。这样按照卡槽的豁口处位置是放不错的,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位粉丝确实是,我见告他:你是不是查翻了他?他查了一下也把这个问题办理了。一定要看好两个卡都已经放平整之后,这样推进来就可以了。

有的人会问:这难道不是根本的知识吗?但确实对付第一次利用苹果手机的朋友来说真有可能会碰着这些问题。以是也不要嫌丢人,有啥不懂的问我就好了。

您身边的数码专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