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后盖来一张,没什么可说的,这一块便是用来做屏蔽的。徒手就可以把后面那一壁拆下来。
在这里有一个疑问,这一块背面铁皮,跟其他的没有通过螺丝连接,只靠着四边的折边挤压,用万用表量了一下,这个铁皮的面的打仗导电性是很差的,这样屏蔽的效果是不是要差一点呢?

打开可以看到电路板了。
一块电源板,一个主板。打开之后没有明显的烧焦和破坏的器件,上电丈量输出没有电压,估计是电源板的问题。把电源板拆下来。
看到上面用的是TOP246YN做的一个电源。TOP246YN是一个集成了MOSFET的电源掌握器,运用比较大略,但是从上面看用了2个光耦,没怎么搞懂怎么个浸染。该当是对输出真个过流做了保护,由于从光耦的方向来看是从副边到原边的。
万用表的二极管档丈量D,S引脚两个方向都是无穷大,电子档也是无穷大。估计是这个电影坏了,以是拆!
拆!
拆!
得跑一趟华强北了,哈哈,来日诰日早上去趟华强北,然后下午去参加ST的会,刚好。
以上图文内容均是EEWORLD论坛网友:elvike原创,在此感谢。
欢迎微博@EEWORLD
如果你也写过此类原创干货请关注微信"大众年夜众号:EEWORLD(电子工程天下)回答“投稿”,一经入选,我们将帮你登上头条!
与更多行业内网友进行互换请上岸EEWORLD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