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本日看新闻,溘然创造有辆20年都没有换代的车,终于要出新款了

官方图一出来,很多人都把新款的吉姆尼当叫成 铃木G
听说要上涡轮增压引擎,还会有陡坡缓降功能……
如果是涡轮增压引擎,难道会是1.0T?18年就可以验证我说的对不对了。
还是先看本日的ASK吧。
视频加载中...
公司最近传播率最广的视频是一个大爷的碰瓷视频,用一手太空步,造成车祸碰瓷,还好有行车记录仪拍下来,不然开车的真的要晦气。
对付这种碰瓷的人,我们给他起了一个新称号——行车记录仪发卖
这两天我在很多款行车记录仪里选择了这款,头几位买的可以得到16G卡版本的组合优惠。
购买办法:点击阅读原文或者taobao搜索:FMC崇奉充值站
老鼠哥,上一期R36的视频我一贯打不开,显示视频缺点,我是一个瓦罐迷,想理解一下R36这个车有什么致命的毛病?目前我只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马六,但是我已经有了17万的存款,如果未来我要把马六换R36,我须要格外把稳哪些问题?
R36这种车属于情怀车里的情怀车,情怀这个东西在现在这个时期是须要拿钱买的。
上期的时候我说了R36的一些缺陷:
原厂只是单活塞卡钳,刹车偏软,制动间隔长,属于10万级以下车的水平。
反光镜设计不好角度很别扭
油耗高,换了宽轮胎往后油耗就没有低于20L
隔音一样平常
发动机噪音大
后期保养维修用度相称高
在这里面,油耗和保养维修用度是支出的大头。
首先是油耗:
这车平时不怎么暴力开,20L每百公里,而且还要加95/97标号的汽油。比起你之前马6 ,加92/93标号的油,按一年两万公里去跑,每年光油钱就要多1万旁边。
再说后期掩护保养:
我在taobao搜索了一下:
放在马6上,这些所有的配件,都要砍掉一位数。
一样平常R36车主是不敢轻易的去维修自己的车,随便换几个卡子,内饰板可能一辆二手马3就没有了。
像R36这种快10年车龄的车最随意马虎坏的便是这些部分,假如发动机和变速箱涌现问题,没有个小十万是搞定不了的。
以是R36车主碰到便宜配件都会给自己屯着。
末了再说价格:
你有17万,马6卖了算7万,你统共也就24万,这个价格你想买到一辆车况极品的R36除非你长的跟关之琳一样好看,不然就属于打劫了。
24万也就能买一辆车况一样平常的,还得是磨破嘴皮子,求爷爷告奶奶,软硬兼施得到的。
要知道跟这个车零百速率差不多的ATSL新车裸车价还没有24万……
买R36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之后能不能包袱的起,实在跟原来的G37一样,同样都这天产G系列,但是配件价格可能要高4、5倍。
好好想一想吧
三吱,本人虔诚日系粉,钟爱VIP风,看完M25L节目往后上网看了看车,本地车源实在是太少了,仅有一辆,而且说实话,我父母也不太支持我花20多万买一辆二手车,目前有自己的钱,加上改装预算,最多只有15万,这个价位期间,有什么让你能高潮的日系车吗?
说实话吧,M25L虽然这天本人设计,日本本土也有日产标的版本「西玛」,但M系的设计思想是非常美式的,叫做「可乐瓶式造型」(coke bottle styling),尤其是机盖和臀部的腰线,非常显著。
要想完美实现VIP风,建议还是找一些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为根本,比如杀气外露的「埃尔法」
什么都好,便是贵了点
比如大佬的最爱,「虎头」W140
也很好,便是车况和年检麻烦点
再比如,具有浓郁东方美的十二代「皇冠」
预算、车源、车况等等,都完美贴合你的希望。
08年旁边的2.5L版本,行情在11万以内。买一辆玄色的,淘宝或闲鱼上买一套VIP的包围,大轮毂,外倾,泡泡坐垫、镶钻档把和方向盘标(玻璃也凑合),窗帘,金刚锁,就差不多了。
对了,最好能买到国四的皇冠,由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开始勾引国三车报废了……
老鼠兄弟,我从隔壁买了辆二手G25回来,想问问着临牌是不是交警拍不到,可以随便跑,G25开着真是爽,你该当懂的,还有停车的时候临牌能不能放得手套箱里?
每一个老司机在自己买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永久不会忘却的甜蜜期——挂临时牌照的期间
这种觉得就像是魂斗罗出厂时候的无敌状态,中午用饭前的末了一个下课铃声,打篮球进了压哨球的时候。
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
这时候大家都以为自己的车彷佛贴了护身符一样,隐蔽在了交通道路中……由于临时牌照不随意马虎被抓到违规。
一样平常这时候也是你开车最没有本色的事情。
骚年,我还是想说,你低估了科技的进步,可能在道路牌照识别系统上面,你钻了空子,但是违章拍照的清晰度连你嘴巴里吃的是辣条还是王中王都能分的清楚。
再说你这个把牌照藏起来的举动,在法律法规上,属于遮挡号牌,捉住的话要被扣12分,要被罚款200元。
你假如违停的时候把临牌藏起来,假如没阻碍交通可能交警
万事不要挑衅警察……
还有要提醒你一点,临牌违章被抓的话,会让你处理完才能上正式牌照。
老诚笃实当个遵纪遵法的老司机,才是最精确的选择。
老鼠哥,昨天我犯了一个缺点,我是老板的助理,他有好几辆车,最近出差了,就把途锐的钥匙放在我这了,昨天晚上开车去夜店,晚上跟同学喝大了,回来往后创造车钥匙没有了,去世都找不到,老板脾气贼大,不该让他知道,想问一下怎么在没有钥匙的情形下,给他配一把原厂的钥匙?
先说行弗成,再说为什么。
在合法的手段下,肯定是弗成的。
没有原车主授权,或者没有原车主钥匙的情形下,你是没有办法配出来原车钥匙。
现在最紧张是去跟老板承认缺点,尽快补办上他的车钥匙。像你老板的车途锐,副厂的钥匙大概在一千元旁边,但是你还是配原厂的吧,也便是两三千元。
现在的车钥匙不像是最早期的,跟房门钥匙一样,有个开锁的钥匙就能打开。每个钥匙里都配有防盗芯片,这个东西是要去厂商或者专门配钥匙的地方才能实现。
纵然你找开锁公司打开了车门,看到车主信息不是你,他们一样也会狠狠地把车锁好。
还是坦白吧……歪路左道就别想了。
鼠哥你好,前两个月我托我的兄弟帮我买一辆二手的宝马320,10年的,这两天开车的时候创造有一个问题,停车挂P挡的时候这个车会猛的顿一下,叨教这是怎么回事啊鼠哥?是不是我那个朋友帮我买了一个变速箱有问题的给我,有点生气啊。
先给你说一下,这不是事件造成的征象,顶多算是个故障,别自己吓自己了。
造成这种情形的可能是这三种情形:
挂P挡后不拉手刹或者手刹不是很管用
挂入P挡后松开刹车踏板后,如果路边不平坦,手刹没拉或者失落效,这时车会向某一方向溜车,但是P挡本身有变速箱齿轮锁止浸染,棘轮卡住后车就停了,会有抑扬感。
还没完备停稳就推入P挡
变速箱棘轮溘然卡住,不抑扬才怪,总之都伤变速箱,往后记得停车拉手刹或者修睦手刹,没停稳不要推P挡。
还有可能真是变速箱问题
比如变速箱打滑,降档故障的,乃至可能改装过电路影响到变速箱。
以是我建议你去4S店或者靠谱的修理厂检讨一下,有问题就纵然办理,不然你肯定要一贯别扭下去。
好了,这期的ASK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