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日接到一台解放JH6的中过敏,客户反响是12黑屏,12能亮起来。这边开机看电流只有260毫安,这种险些就可以剖断主板那边的问题了。
·拆下检测一下,拆开主板查了一下,创造5伏是一下子高一下子低,不稳定。

·改换了一个dc-dc的电源芯片,改换了之后创造还是一样的,电源还是不稳。
·把外围电阻都查了一遍,后面的创造电容可能会时好时坏,谈论的人有点开裂了。
·电容是芯片的一角跟八角之间自取声压的电容,把它改换了。
现在开机电压就已经是稳定的了,意思便是稳定的5伏,这个便是比较稳定的,电流也是能稳定下来。这种把它装起来看一下,现在gg已经装好了,给它上电看一下,已经进入界面了,simi靠近该当是开启了,系统也进来了。
·近地测一下音乐,看一下是不是有声音,声音也有,机器就也修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