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芯片到底是谁做的,不知道,爱是谁是谁,然后芯片的制程,看看一些软件的测试,知道是什么制程。但从现在的海内设备看,能做出来七纳米芯片就不错了。然后很多人的思路都是一个,前辈的制程,才能有更好的芯片?实在这个怎么说呢?
你们可以看看现在的芯片密度,大概就知道这个无效了,英特尔十纳米制程看起来和台积电的5纳米制程比,也不掉队,当然你可以说芯片大小有差距,但英特尔这个大概和之前定义的十纳米制程标准差不多。从十二纳米后,实在芯片制程真的没有提升那么大,你看看功耗比,还有处理器的一些提升,便是知道了。但实在有一个问题,不说制程提升,性能提升,你也不会选择新处理器。

这个时候加上中芯国际的问题,现在的设备,七纳米能做出来,但良品率一样平常,准确的说法,不是他的紧张制程,麒麟710a处理器,是中芯做的,这个都知道,但该当是14纳米的制程。这是现在知道的唯一中芯代工的芯片,这个芯片实在性能和配置掉队,但14纳米确实相对掉队。

以是现在的海内光刻机打发展可以看看,不是什么产品都是须要前辈的处理器,但手机暂时看起来,所谓制程前辈的soc很多人关注。以是很多人之前把中芯和华为联系到一起,根本就不合理,这两家现在也不可能有什么前辈制程的芯片互助。而且对很多人来讲,关心芯片谁做的,还不如关心芯片是不是好用。早就说过一句话了,你有一些手机系统的选择芯片没有余地,以是关心芯片没故意义。华为的芯片到底是谁造的呢?你认为是谁,便是谁,反正没有人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