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依然不温不火,没有成交量的合营,想上去也不易,下方又有5.10线的支撑,指数唯有来回震荡,今日指数略涨,但上涨家数少于下跌家数,涨停91家,跌停只有1家,市场感情不错,但成交量依然没能放大,依旧在缩量反弹中,昨天说的隐患便是如此,指数有二次回踩的需求,就看方向的选择,放量上行,打破20日和60日线,那就大胆做多,假若成交量不济,反弹结束,指数二次回踩3200点附近的几率也较大,就在这两天,会有变盘出方向。
技能上看,上证指数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形下,只有通过来回震荡洗掉底部反弹以来的获利筹码,即便指数变盘下行,调度空间也不会很大,大可放心。

操作中,中长线的耐心等着指数出方向,打破或向下二次回踩都可以,都是买入的机会。短线交易依旧盯着芯片方向,再看次主线的光伏和几个旧题材,机器人,汽车分支等等,盯核心龙头,做低位跟风都没问题,关键是要能明确判断当日的核心板快,资金的流入方向,这样才能做到跟随市场!

短线交易
早盘的竞价,南方精工开盘并不算太好,手贱,按快了,卖飞,有点忧郁。本日是个缩量板,嫡大概率还有溢价,浮盈6%离场!
说说芯片这个渣男,持有的大港股份,昨日参与,本日的预期便是走加速,结果开盘很差,后排的几个都表现不佳,想着是市场龙头,就连续格局一下,上午果真封板,换手还不错,心里窃喜!
下午指数有走弱,芯片板块也弗成,毕竟光伏等其他板块分流了芯片的资金,一贯想着资金能回流芯片,看上了通富微电和康强电子,北纬股份,但芯片没有大的回流,就一贯不敢上,大港盘中的炸板,把我洗掉了一半,一贯到下午2:30旁边通富微电溘然走强,资金才有明显的回流芯片板块迹象,这就有点忧郁了,大港没了一半,想买的几个还没买到,只能草率的买了一个并不是很强的北纬股份,看看嫡有无溢价,跟风票,跟随板块走同等拉高就走了!
今日芯片渣了大半天,尾盘2:30往后才有所表现,希望嫡能有个修复,走1,2日加速行情。
近阶段还是多关注芯片板块,毕竟通富微电这样200多亿市值的大票和其余几个芯片趋势票都走了起来,可见机构资金参与都很深,以是这波芯片板块行情不会那么轻易结束,牢牢捉住核心,猛干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