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昨天拿到的设计好的能够驱动57步进电机的电路板,个中这两个是步进电机驱动芯片。这个是ESP32,这边有一个TI的DCDC的降压电路。这个是焊接好的测试板,通过测试创造这两个步进电机驱动芯片发热非常大。
这是两个57的步进电机,它的额定电流是三安,当前是通过调节电位器把它的最大电流调到了两安。调到两安步进电机在锁布的时候来看一看它的噪音。实验电源已经打开了,接下来把小开关打开,听一听电机所向的电流声。

看一看它静态的总的电流是1.16安,24伏供电1.16安。通过这样的静态的供电实验,过一段韶光之后电容会发烫,发烫还是挺厉害的,该当便是谐波太大导致两个电容发烫。接下来便是想办法看一看,全体电路肯定是须要再完善一下的,须要做一些整改方案。

同时散热片肯定要重新设计,一开始没有想到它发热这么厉害,现在通过实验它的发热量还是挺大的。以是下一个迭代升级的版本肯定要优先考虑散热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