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 plus VS 8 Gen 1
说句实话,这两款芯片都是高功耗的大户,以是我的意见便是,如果你便是在乎性能,你也别指望他们的散热有多好,由于散热器比手机的散热更直接。让热来的更彻底,直接奔向骁龙8吧。当然了,7月份会有一大批台积电版的骁龙8要发布,可以蹲一下。

屏幕和外不雅观
外不雅观的话,我相信更多人会选择8p,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便是那种常规的矩形,那个9p的摄像头我就不说了。
两者都是E5 2K的曲面屏,只是说8p是第一代的LTPO,9p是第二代的,反正我认为吧,LTPO在高功耗的处理器面面,想指望给你省电,真的不现实,况且他俩都有120w的快充,三五分钟手机的电量又是新的台阶。
拍照的话,我更倾向于8p
首先两者都有微云台的,8p是766,9p是GN 5。两者传感器的尺寸可以说是差不多的,但是766大家更熟习,而且vivo也用了很多款,但是GN 5只用过一次,以是我并不是很信赖。
续航和快充
9p是4700的电池,8p是4500的,两者都有120瓦的快充,以及50w的无线快充。反正这种高性能,然后还是2K屏的手机,你就别指望它续航有多好。
说一下我的意见吧
这两款手机都是建立在你对性能哀求比较高的情形下,实在对付大部分人来说,就比如说,今年我认为8100就很不错,换句话来说,870也还是可以。由于高性能你也用不上,但是高性能的手机可以用的更久一点。以是这个要好好考虑考虑。但是我认为买iqoo这个品牌的该当不会把手机用到三五年,顶多两年。由于现在手机更新换代太快,而且用这些手机的基本都是年轻人。
提醒一下大家,iQOO 10该当是7月份就要上市了,以是这两个肯定还会再贬价。
说到末了了,这两款手机你会选哪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