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A股里面,这样的个股还有很多。
比如下面的这只股票

(网络截图)
如果仔细剖析它自1998年上市以来的分红,送股情形,就会创造,它的投资代价一点不比银行股差。
我花了两个小时的韶光,整理出上市近16年来的数据(见下表)
表中的收盘价为年末的收盘价,
分红比例为每股分红金额,
分红金额以年初持股数打算,由于在分红时有转增、送股的,二者是同时进行的。
从图表上可以看出,其分红是基本持续且稳定的,而且股息率一点不比银行股低。
如果以1998年收盘价11.04元,买入100股,那么经由历年的分红再投、加上转送股,到本日,累计持股将达到2054股,以7月19日收盘价24.19元计,市值高达49686.26元!
16韶光翻了45倍!
以是,A股市场不是没有好股,只是没被创造而已。
当然,有的事提及来随意马虎做起来难,虽然我跟踪了它有5年多韶光,但也不是持股不变,波段还是要做的。
只是我从没有清过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