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整理了一大堆老旧玩意,陆陆续续拆了几个,现在抽空拿来和大家分享看看。
本日这个老音箱是属于那个迢遥的地方----------虽叫网吧却还没联网。

只有: 足球经理、 帝国时期2、 暴力摩托、VR特警、赤色鉴戒等一类单机游戏的游戏厅年代。。。。。。
经历过的小伙伴们,你懂的!
!
当年偷摸摸地溜出去呆在这种游戏厅一窝一整天,家人急得要去世,没办法给配了台电脑,
当然那时候的电脑啊比拟现在那算是非常原始的硬件配置了。
非常古老,都忘却配置了,彷佛赛扬频率都不到1G的。
这个音箱便是当时配一起来的。电脑都不知道扔哪里去了,小喇叭有幸躲到现今。
外不雅观没保护好,略微恶心,以是要做的便是取出内脏扔掉躯壳。。。。开刀!
!
反胃没? 在老爸养的那只乌龟冬眠窝里(角落柜子底下)挖出来的,黏糊糊的你懂的。
无他----- 龟淋膏是也!
!
!
(乌龟淋了小号加上大号)
我
里面便是这样,通俗俗通的,以前工艺也就这样吧,元器件还没遍及贴片化还是要一大片板子,集成块用的是SEC 731C KA2206B。 这什么鬼, 第一次见到, 也不知道是什么厂的。 至少不再是TDA。[奸笑]我拆的险些涌现TDA概率实在是高 以是。。。
细细看 集成块背面搞这样 彷佛渣渣焊接工似的。
记得以前看过大神说这样的做法是为了什么 散热?
这个是--掌握?呃,调节板?呃像这种分开的,单独调节腔调音量浸染的不知道详细学名!
大小喇叭 哈神奇的形状 怎么形容 橄榄? 这种彷佛只有在我拆的电视里面见过,
其他音响都是统一圆形的。哦, 对了这个高音喇叭也是3个接线脚的。
问下题外:为何高音喇叭有的要这样3个脚?眼看是方便接电容吧,如果有额外的分配器板子要怎么接? 电容要拿掉不用吧?
副箱 简大略单
内脏待用。。。躯体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