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发烧初哥的精打细算_功放_箱子

发烧初哥的精打细算_功放_箱子

雨夜梧桐 2024-10-20 06:51:18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家庭影院网 HDAV.com.cn】看了很多初烧得经历,也看了很多某宝上的骗人垃圾设备销量巨高,解释很多初烧的路不好走,钱烧进去了,设备买了一大堆,到末了依然没法安静的享受一曲动人乐曲!本人虽然也是初入这个HIFI圣殿,但还好 品牌意识,设备技能,消费理念都还过得去,以是写下这篇碎文给自己看也给和我一样的初烧看,也请老烧指示批评!

很多初烧一发帖就说预算多少多少,实在并不须要这样把预算看作是一个框框,当你按预算一起买齐设备,那么不管预算多少,都会使比较紧凑!难免还得折腾还得烧!

发烧初哥的精打细算_功放_箱子 科学

第一步. 入功放!

先拿预算的70%-90%堆台自己所能承受最极限的功放.先不考虑箱子!功放到了后先拿家里已经有的箱子试机,这样音质肯定是质的飞跃!个人认为起步再怎么样也不低于5K(担保本色)!比如预算10K 那就拿出7K-9K旁边,还剩1-2K先放着存着吧!呵呵

第二步. 入箱子!

由于已经有了很不错的功放,而此时合营已有箱子音质肯定得到进步!这时再考虑入箱子,箱子按说是全体系统里对音质影响最大的部件,以是这一步不能急,为什么第二个入箱子呢?这里详细说下缘故原由:

1.前面的功放已经花费掉大部分的预算,或者全部!这样功放的本色得以担保!

2.现在可以抱着功放去试箱子,总比抱着箱子去试功放要轻松吧!

3.先入了功放,在然后的韶光可以多学习多考虑入什么箱子,以及存钱呵呵,等你末了心里有点底的时候,钱估计也存到位了!这也是为什么不建议一次入齐功放和箱子的缘故原由,由于钱不足,就算钱够了也会随意马虎涌现功放和箱子的支出分配不合理!这两样都要以最大能力支出!

箱子有书架以及落地,个人认为无论书架落地也是起步不低与5K,越高越好!一贯试到满意时,估计全体系统也就初成了,箱子的钱也是尽自己最大能力买,现在想节约钱去买CD机,解码什么的就废了!

第三步. 入音源!

上面二大件搞定后音源这块就比较好说了,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入门CD机也就2-3K,好点的7 8K,烧个好的也行10-20K!烧到这里实在已经可以安静的坐下来享受了(功放箱子本色担保住了)!以是爱怎么烧就怎么烧了!

第四步. HIFI炮?

很多不雅观念以为HIFI+炮不入流,实在觉得现在HIFI+炮逐步成了热门,很多人问怎么个接法?实在很大略!看炮的后面板,要入那种有2对莲花音频接口的!一组是 LINE LEVEL IN(旗子暗记输入) 另一组是LINE LEVEL OUT(旗子暗记输出),精确的HIFI接法是用一对好的莲花头旗子暗记线从CD机直接接到炮的LINE LEVEL IN(旗子暗记输入) 然后再用另一对好的莲花头旗子暗记线从炮的LINE LEVEL OUT(旗子暗记输出)接到功放!然后设置炮的分频点,比如100,这样的话,100以上的音频旗子暗记将由功放和主箱运作,100以下的炮来完成!很多人认为HIFI加炮会衔接不好,便是接法禁绝确,音频旗子暗记重合导致混乱!只要逐步调校,声场会有很大改不雅观的!当然炮的本色也不能太差!

说了这么多意思便是一步一步来,不可一次买齐,钱不是最大问题,而是人的精力一段期间内不可能把所有设备都考量好!一步一个脚印,一次落实一样设备!这样就会少走很多弯路了,在HIFI路上少走弯路便是节约的银子哟!设备只管即便优先考虑入口大牌,不是说国产不好,国产的水太深,初烧易被骗,就算入了好的国产,心里还是以为没入口的好!以是初烧先入入口,玩熟了再去研究海内的设备,海内设备也不乏极品和上品,那时候再与手上进口的比较就会出来差异,本色得以表示!更多新鲜好玩的家庭影院资讯请关注家庭影院网http://www.hdav.com.cn (微信:cnhifi),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家庭影院音响玩家互动媒体网站。

注:本文转自爱影音。
作者 mrokhero 。
版权声明: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不雅观点,不代表家庭影院网态度。

标签:

相关文章

C语言割线法,探寻算法之美

割线法,作为一种古老的数值计算方法,在数学、物理学、工程学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本文将结合C语言,探讨割线法的原理、实现过程及其...

科学 2025-01-05 阅读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