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我消声匿迹了良久。
我当时实在有一个想法,便是直接用 DC-DC升压芯片,从1.2V升到1.5V去,然而......如何结合到一起,深深地侵害了我,一贯没想到。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又想起这件事,然后创造实在彷佛有一种东西叫 电池转换器,它,不是什么很博识的东西,实在呢

便是个塑料壳子.......
于是——
我粗粗测了一下这个东东,它装进7号 AAA电池往后(AAA充电电池 和 AA充电电池都是1.2V)
它装好后,里面的AAA电池的正极到塑料壳外那个正极之间 大约还有
1.6mm间距。
考虑到PCB板子,大多数虽然都是1.6mm,但是薄的也可以到 0.4~0.6mm,要说贵也不是贵很多
我查了网上一家,10个样片,0.4mm厚度要增加100快就可以了。
至于 DCDC芯片,我创造国产芯片还挺多的。(我已经联系了一家东莞的,找他们要来看看)。
外围电路普遍很大略,而且封装都是 sot23或者 sot-6.
真滴很小很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