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s400老款,s400迈巴赫,ml400,ml63。这几部隔三差五就会开一开,坐一坐
宝马760老款,530老款,325,5gt,x5(现款,自己日常座驾)

以上都是身边人开的,大家互相交流,交流驾驶的也多。而且本人便是设备举动步伐供应商。我以为我还是略有资格谈这些的
想了想,奔驰开起来便是舒畅,坐起来也舒畅。忙了累了一天后,能在车上彻底的放松。车底细况,用料都在极力营造一种高等感。百年迈名流,真的不假。新S级更加定义了这点。
宝马呢,嬉皮一点,驾驶起来真的很自傲,同价位内饰营造起来的氛围不高等。现款3.0T这个发动机做的至心好,觉得不到涡轮的延迟,真的可以飞起来。平时秒秒其他家用车绰绰有余。我要再在奔驰和宝马之间选,我肯定选奔驰,实在。。。BB这两个牌子挺低调的。
网友点评:
网友1:BMW讲究操控,操控性是体验,而奔驰则是传统的豪华,看的到的豪华,在天朝BMW和benz其实在大多数民气中都差不多,但事实上bba中在天朝讲究灯的才是王道
网友2:我喜好这个问题 特殊喜好 终于有人在这种问题上 自动把奥迪删除了。自己开的是奔 觉得没什么缺陷 动力充足 操控良好 乘坐舒适 做工精良 要说缺陷 该当便是过于沉稳吧 然后和宝马一比拟 就觉得出了操控这两个字的差异。
宝马 我个人的觉得 唯一的缺陷便是你TMD这么贵的车 能不能不要内饰做的这么糙。 其他也险些没有缺点了 操控上胜奔驰一筹。所谓的指哪打哪。 这种奇妙的觉得 只有开了才知道 说是说不出来的。好吧 我以上说的都是5比拟E C比拟3 7和S没开过 没有资格品论。
网友3:据我理解。以前,奔驰线性加速,平顺内敛看重舒适性,适宜做交通工具。宝马看重中高转速的体验,撒起欢来有点野,适宜玩车的人,车是生活的一部分。现在不同了,奔驰有AMG,宝马有M。单从最经典的C63与M3比拟,C63绝对是狂躁的性能野兽,大概是斯文的野兽,低扭与高扭输出间个性光鲜。M3个项指标都均衡,收发自若更易于操控把握,开起来玉树凌风。总之,高档车的选择多少能折射出车主的品性和追求。
网友4:这么多年车龄,末了收藏在手里的是两台AMG,解释了我的履历。开句玩笑话,你乃至不应该把“bmw”和“reliable”放在一个句子里面。当然比较较而言,宝马5系开了三年,7系两年,都是泪。基本将近10万公里后,宝马的电子设备稳定性比较堪忧,02年以前还好一些,之后的型号各种小毛病。有个网站carproblemzoo.com, 数据很故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