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美国之以是打压华为,是华为在科技上过于强大,一个富有的国家如果没有强大的军事保护,一定失落去财富,一个强大的科技公司,短缺保护也同样如此!
从今年开始,华为多位领导人对外公开表示,当前大环境对华为极为不利,华为现在的紧张目标是要活下去!
这话听起来不免让人感到心伤!

美国停滞卖芯片给我们 后果会若何?
美国为什么狂妄?实质缘故原由是美国的科技实力很强大,比如美国拥有高通、苹果、甲骨文、微软以及谷歌一系列环球性的科技公司。

退一步说,我们的电脑系统和手机系统,用的都是美国科技公司的产品。就连现在华为所研发的麒麟芯片,这里面也有不少美国的技能。
以是,一旦美国停滞对我们的技能输出,我们会若何?这个问题很显而易见,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那么海内的打算机、手机等电子设备在没有找到很好替代芯片之前,很有可能涌现技能水平的大幅度低落的情形。
制裁高通 会若何的后果?
之前我们也做出了回应,将会对苹果、高通乃至波音公司进行调查。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说我们制裁高通,那会有若何的后果呢?
1、高通收入大减
高通在3G里的专利开始过期,而4/5G实际上高通的专利占比没有那么高,而现在高通之以是可以收取这么多的按照整机出厂价的专利费,还是由于海内的手机厂家必须采购高通的Soc、射频前端、天线等硬件的缘故原由。
也便是说,反面高通做生意了,高通的产品自然也就卖不出去,那么高通的收入自然也就下来了!
2、国产手机厂商受影响
我们都知道,像小米OV这样的企业,在高端芯片上依然选择的是高通芯片。虽然我们也可以寻求联发科、三星的互助。但这些厂商的芯片与高通芯片还是存在差距。
也便是说,国产厂商不买高通骁龙芯片之后,高通的收入会受到大幅影响,同时我们的手机水平也会涌现一定的技能倒退。
当然了,之前高通CEO来中国的时候表示,希望和华为加强互助。讲白了,很多美国科技公司并不想和华为彻底闹翻!
总而言之,中国如果离开了高通,中国的手机企业会有丢失,但高通的日子更难过,这是一个双输的局势。
结论:在我看来,制裁高通并不是不可行,由于怎么说呢?国产科技公司不依赖高通了,这将有利于推动我们的高科技自主化!
但制裁高通也要讲究方法,不能一刀切,在海内发卖的手机禁止利用高通芯片,发卖到国外的手机不予禁止,这样不会降落手机竞争力,也可以给国产芯片争取韶光。
当然了,不到末了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不会这么做。但我希望看到这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