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
这次的禁令何止是芯片,包括诸如IBM、INTEL的干系产品和做事也都没有了,以是这次的问题还是很到大的,如果用国产的芯片还行,但是那么多元件。
钥匙复兴全用中国的,那出来的手机不用想也知道怎么样了吧,现在复兴手里的元件还能用一两个月,如果两个月之后还是没有转机的话……

但是说实话,中国的手机厂商有一点太依赖美国了,这次复兴的事情也给大家提了一个醒,东西还是自己的好,不用怕碰着这种情形。
如果是创业阶段还情有可原,但做到这么大,拿着国家的钱,不重视科技没搞出自已的核心东西,范例的拿来主义。
核心科技便是企业的命脉, 必须自己掌控才不受制于人。中国该醒醒了,科技巧力兴国,而不是房地产。依赖外国不创新,这便是“完美”的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