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 » 中兴不能用美国的芯片了假如用国产的话会怎么样?_中国_科技

中兴不能用美国的芯片了假如用国产的话会怎么样?_中国_科技

admin 2024-11-27 04:39:45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这次的禁令何止是芯片,包括诸如IBM、INTEL的干系产品和做事也都没有了,以是这次的问题还是很到大的,如果用国产的芯片还行,但是那么多元件。

钥匙复兴全用中国的,那出来的手机不用想也知道怎么样了吧,现在复兴手里的元件还能用一两个月,如果两个月之后还是没有转机的话……

中兴不能用美国的芯片了假如用国产的话会怎么样?_中国_科技 通讯

但是说实话,中国的手机厂商有一点太依赖美国了,这次复兴的事情也给大家提了一个醒,东西还是自己的好,不用怕碰着这种情形。

如果是创业阶段还情有可原,但做到这么大,拿着国家的钱,不重视科技没搞出自已的核心东西,范例的拿来主义。

核心科技便是企业的命脉, 必须自己掌控才不受制于人。
中国该醒醒了,科技巧力兴国,而不是房地产。
依赖外国不创新,这便是“完美”的结局。

标签:

相关文章

技能|电脑无法通电怎么解决_戴尔_电脑

如果按下电源按钮后戴尔打算机无法打开,不通电,请按照以下步骤打消故障。视频加载中...01检讨电源线、互换适配器与外设首先检讨电源...

通讯 2025-01-24 阅读1 评论0